墨淌书意醉经年

读者该屏蔽屏蔽。作者麻烦标题或者开头写好CP预警。就这么简单的问题两边总有人喜欢挑事儿。今天又看见打了tag的黑泥简直糟心,转出来平静一下。

火澈神宸:

Lofter如何屏蔽tag?】←请点开链接


我觉得除非你在深山老林荒郊野外戈壁滩雪山顶之类的地方,总能用电脑上网吧,请别人帮你电脑端屏蔽一下也不难吧。为了一些不懂的小朋友我再多加一句,你电脑端屏蔽了会自动同步到手机端的,谢谢。
你说不愿意浪费20个屏蔽tag之一去屏蔽胜出或轰出,那被雷到难道不怪你自己吗。


已经21世纪了,大家多了解一点基本知识有好处的。


欢迎tag警察来和我撕。


你怎么不去P站私信韩国日本太太,跟她们说你们大三角不要打轰出tag也不要打胜出tag啊?P站胜出轰出重合率60%以上了,你怎么又不去说了?


你英圈先不说,家教里的暗黑夹心不能打骸纲+云纲?APH里的黑三角不能打露中+米耀?按这逻辑all27必须所有人都爱27才能打咯,只有几个人爱的时候是不能打的咯。


言归正传,大三角胜出轰作品里有没有胜出成分?有没有轰出成分?有,那为什么不能打这tag?你要说某一章全是胜出肉,打了轰出tag,这还确实能撕撕,撤tag也是理所应当,我百分百支持;还有大三角偏胜出或者偏轰出的,请在开头标明。


【现在我这边是有好几个朋友被私信,某位太太用很令人惊恐的词亲切问候作者还喷CP要求撤tag?】


什么词就不说了,我按这位太太用词基准,同样给轰出标一个词肯定会被喷到头都飞起。


不吃你就屏蔽TAG啊。


没人求你吃啊。


攻击好好产粮的作者你是什么心态?你就更高贵些?


(↑这句话只针对,某个私信要求作者撤tag的太太,不要被害妄想自动带入)


为了自己着想,为了你lof环境着想,请不吃某一CP的时候直接屏蔽拉黑,普天同庆,万事大吉,吉祥如意,幸福你我他,共建和谐社会美好家园。


你触了好好打tag的作者的雷,你又不屏蔽,你想怎么样咯,这还能怪到好好打了tag的作者的头上来?这种行为真是怎一个【消音】字了得啊。


但最近不是暑假了么,有些文我也膈应。虽然同人文严格来说大家都是OOC,但我私心希望,不要太太太太乱七八糟狗血OOC,至少不要把名字一遮都不知道谁是谁……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,我不会去要求别人一定要这样。


另外,好歹lofter可以屏蔽tag,微博你屏蔽tag有时候也有漏网之鱼,更不要说贴吧,要么你就去AO3,就这些地方。


再举个简单的例子,你到餐馆吃饭,对着菜单点了个炒青菜(蒜蓉),端上来你发现里面有大蒜,你掀翻桌子大吼为什么有大蒜?!←这种行为你不觉得有问题吗?


tag=菜单,上面都写了是蒜蓉的你还点,厨子又没按着你的头说你一定要给我吃这盘蒜蓉青菜。


我这么偏激的一个神经病,雷死胜出逆家和卡隔开右,我眼前能看到的胜出逆家和卡隔开右画手写手基本都拉黑了——如果你是胜出逆家or卡隔开右向还没被我拉黑,可以私信我,我马上拉黑你——看到雷的CP我也会非常暴躁甚至想要一拳打穿显示屏喷个天荒地老。就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,所以我也老老实实屏蔽tag啊,这么久了没吃到一次雷。


屏蔽个tag又不难,又不累,自己动动手,劳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不删,本来就是我一直想说的东西,而且如果我有哪里说错了欢迎指出,恰好今天有某家洁癖党打着两边的tag来讲道理,我就刚好说一下我的观点,这样明天发汉化的时候也省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05/07/2017 23:27


其实我知道有汉化条漫的朋友被喷了我特别诧异,我真的,从来没见过哪个圈的太太,因为自己是个洁斯林,而汉化人员授权搬运了大三角相关,就去喷汉化的,闻所未闻。


我认识的两个汉化的朋友都表示之后不搬运汉化轰出的作品了,也有个很喜欢的文手要粉转黑,大概这就是某些人期待看到的结局吧w


但我没被喷过,也没被私信过,很奇怪了,我汉化的大三角也不少(说不定知道我会挑事而且喜欢怼(不(其实只是因为对方屏蔽了胜出tag吧2333),总之大三角既然涉及到了胜出和轰出,我会在开头标注预警,同时我要打胜出和轰出的tag,就是这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05/07/2017 23:52


有人问我对CP tag = only 持什么意见。


绿谷出久tag下应该没有久厨说这是绿谷出久only CP粉不要打tag吧。


可能人物tag和CP tag性质不同,但我觉得同人作品内,同时包含了胜出和轰出的时候,当然就可以打两边的tag。尤其是比重大约持平(最少也要到4:6),打两个tag毫无问题。像胜出8:2轰出的作品也可以打,因为就算只有20%那也是轰出,所以建议作者们都开头标注一下预警,最后CP会是什么。


但是,多少尊重一下人物设定,绿谷出久不是一件物品。


开头预警很重要,两边CP粉都受不了被炮灰的推。


黑化、AU、年龄操作、性转、兽化还有其他的一些都属于正常范围(至少我看来是这样的)但是把出久写得过于软。。甜。。。就。。(算了这也是我个人主观感受)


先这样,想到什么再补充。(也是给我自己看)

评论
热度(725)

© 墨淌书意醉经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